開車小心轉寄kcnlzS的信: 昨天晚上(8/20) 跟朋友約去三民路的夏綠地吃東西,自己一個人開車過去, > > > > > > > > > 到夏緣地時,它前面的路邊停車格沒有空位,所以我繼續往前開, > > > > > > > > > 往東大路那個方向繼續尋找路邊停車格的位子,過了民生路與三民路 > > > > > > > > > 路口沒多久,我看到路邊有一個空位,所以很開心地停車準備去用餐, > > > > > > > > > 就在我停好車準備熄火的時候,眼角餘光隱約看到副駕駛座那邊的玻 > > > > > > > > > 璃有一個人的臉,想說是不是見鬼了情趣用品,農曆七月晚上,有點可怕,當 > > > > > > > > > 我再轉頭想看清楚一點,發現....我不是見鬼....是真的有一個男人蹲在 > > > > > > > > > 我車子的副駕駛座外!!! 他穿著白色汗衫,而且汗衫已經撩起來一半, > > > > > > > > > 大概準備闖進來,我嚇得放聲尖叫並狂按喇叭,一邊手忙腳亂的想趕 > > > > > > > > > 快把車門鎖起來,但慌亂中的我根本找不到鎖門的按鈕!!! > > > > > > > > > 我嚇到整個腿軟~ > > > > > > > > > > > > 不過幸好我狂按喇叭這個永慶房屋舉動也嚇到那個歹徒,他馬上就跑掉了。他 > > > > > > > > > 跑掉後我馬上駕車離開那個可怕的地方,那時我又想起檢查我的車門 > > > > > > > > > 有沒有鎖,原來在我離開公司停車場的時候就已經鎖上了,也幸好早 > > > > > > > > > 就鎖好才沒有發生更可怕的事情,不然真不敢想像後果會是怎樣 >"< > > > > > > > > > 原本以為安全的新竹市原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安全,我停的那個 > > > > > > > > > 位置雖然兩旁都是住宅,但是路燈不多以致於週遭環境昏暗,而且路 > > > > 住商房屋> > > > > 邊有高聳的樹木和矮的樹叢做為掩護,很容易變成歹徒伏埋的地點。 > > > > > > > > > 奉勸大家上車後一定要馬上鎖門,尤其是女生,下車前也最好先看一 > > > > > > > > > 下週遭有沒有可疑的人物,確定沒有再下車。盡量不要單獨行動,最好 > > > > > > > > > 有人結伴同行,以策安全。 > > > > > > > > 男生們記得轉寄給自己的女性朋友哦~ 這社會真的病了..... >"<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太平洋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84umda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